悠客檔案上傳服務說明須知



以下內容詳述在『悠客Qiosk』提供檔案上傳及下載服務的同時,您必須瞭解的相關事項,請您在同意使用前,詳細閱讀,尤其當您在線上點選「上傳照片」鍵時或是於悠客Qiosk官方帳號上傳圖片時,表示:
1.您了解您所使用之檔案上傳及下載服務,是由『悠客Qiosk』所提供。
2. 當您使用『悠客Qiosk』所提供之檔案上傳及下載服務時,即表示您同意並遵守本公司要求之規範及相關之法令規定。
3.悠客提供包含以下的上傳機制:悠客網頁上傳與LINE悠客Qiosk官方帳號上傳,以下簡稱『悠客上傳檔案機制』

壹、服務應遵守之條款及法律規定

一、 資料儲存

由於網際網路開放性架構,以及使用『悠客上傳檔案機制』的服務,因而無法對您擔保您使用『悠客上傳檔案機制』所上傳儲存或接收的資料均能被正常顯示或處理,亦無法擔保資料傳輸與儲存的完整性或正確性,您應明瞭並同意,『悠客上傳檔案機制』及『悠客Qiosk』對於傳送資料過程中或儲存之資料遺失或電腦系統損壞無須負責;如您發現『悠客上傳檔案機制』所提供之服務有系統錯誤或疏失,請立即通知客服人員。

二、使用行為與限制

消費者於『悠客Qiosk』所上傳之使用『悠客上傳檔案機制』上傳圖檔,本公司不保證一定能下載列印及不負任何保管責任。
本服務僅供非營利目的之使用,嚴禁任何未經授權之商業行為及其他不符合本服務使用目的之行為。悠客社群相印機可提供列印的圖檔格式有:jpg、jpeg、bmp、png格式。

本服務禁止任何未經授權之商業行為及違反社會善良風俗。

三、 行為之法律責任

您瞭解『悠客上傳檔案機制』所提供之檔案上傳列印服務為同時基於LINE@官方號上之公開應用服務與『悠客Qiosk』所提供上傳檔案的功能,且悠客社群相印機機台設立位置為開放埸所,您同意對您透過『悠客上傳檔案機制』傳輸的一切內容應自負全責,並承諾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 您承諾不以任何方式企圖壞及干擾『悠客上傳檔案機制』上各項資料與功能,且沒有入侵或破壞網路上任何系統之企圖或行為,否則依法追究。凡消費者有冒用、頂替、偽造文書、侵犯隱私、妨害風化、侵犯智慧財產權、詐欺或有任何違法或違反『悠客Qiosk』規定之行為,應自負法律責任,『悠客Qiosk』並保留一切權利。『悠客Qiosk』亦將主動配合相關主管機關調查處理。

四、 對『悠客Qiosk』及相關人等之損害賠償責任

當您違反相關法律規定或本合約時,致『悠客Qiosk』或其關係企業、受僱人、受託人、代理人及其他相關履行輔助人因此受有損害或支出費用時,應負擔損害賠償責任或填補其費用。


貳、『悠客Qiosk』之權利與義務

一、智慧財產權

『悠客Qiosk』係依法註冊之商標。而『悠客Qiosk』之標誌亦可能係屬商標或服務標章。『悠客Qiosk』網站上之所有著作及資料以及網站畫面資料之安排,其著作權、專利權、商標、營業秘密、其他智慧財產權、所有權或其他權利,均屬【安源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或其權利人所有,除事先經【安源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或其權利人之合法授權外,任何人皆不得擅自複製、重製、改作、編輯、散布、傳輸或租用、出售以其他任何形式、基於任何目的加以使用,否則應負所有法律責任,【安源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得依法請求賠償。

您編輯或傳輸之照片、圖片或透過網路連結至您帳號之照片或圖片等物件則為您或原製作編輯者所有,您應就自行提供之資料來源和著作權負合法擔保責任及法律責任。您確認並同意自行列印之產品所使用之內容(如照片、圖片、文字、肖像等)並未違法或有違法、侵權之虞,若有違法、侵權行為或可能有違法或侵權時或因此造成本公司損害,您需自負損害賠償責任並賠償本公司所受損害及所失利益,對此絕無異議。

任何資料一經您利用『悠客上傳檔案機制』上載、傳送、輸入或提供至本公司時,視為您已允許本公司無條件使用、重製、公開傳輸、散布該等資料。

二、服務之更改與停止

消費者有任何違反法令或本同意條款之情形,『悠客Qiosk』得隨時終止該會員使用本服務。若本公司因此受有任何損害,消費者應對本公司負損害賠償之責(包括但不限於訴訟費用及律師費用等)。 您瞭解『悠客Qiosk』不對任何服務或資訊傳送的延遲、儲存的故障以及任何資訊的刪除負任何責任。且『悠客Qiosk』有權停止或中斷服務。

您了解並且同意,『悠客上傳檔案機制』及『悠客Qiosk』可能因LINE服務、公司、其他協力廠商或相關電信業者網路系統軟硬體設備之故障或失靈、或人為操作上之疏失而全部或一部分中斷、無法使用、遲延、或造成資料傳輸或儲存上之錯誤、或遭第三人侵入系統篡改或偽造變造資料等,『悠客Qiosk』均不負任何責任。

三、擔保責任之免除本公司就本服務及對消費者之各項需求並不負任何保證責任。

a. 本公司不保證上傳或下載過程係可靠且正確無誤的,亦不保證儲存在LINE伺服器或『悠客上傳檔案機制』上的文件檔案之安全性。

b. 對於消費者使用本服務所造成之間接之損害,本公司均不負任何責任,包括但不限於消費者之電腦設備、系統及本公司曾明白建議之注意事項。

c. 您了解並且同意,對於本服務中斷如因電信線路中斷、伺服器故障、電子通訊設備故障、電子通訊設備進行必要之保養及施工時、病毒破壞、駭客入侵、由於『悠客上傳檔案機制』申請之電子通信服務不問任何因素被停止無法提供服務時,或任何其他人為及非人為因素均有可能中斷服務,本公司對因此可能造成的服務中斷、延遲、儲存故障、資料損毀、系統遭受第三人侵入竄改或偽造變更資料及任何資訊的刪除不負任何責任,使用者不得要求任何補償或賠償,本公司對任何第三人亦不負任何責任。

d. 如有第三者從網路非法取得消費者資料,本公司不負任何責任。

參、準據法及管轄法院

本需知及本協議未約定之事項之解釋及適用,悉依中華民國法令解釋及規章、慣例為依據處理。消費者因使用本服務而與『悠客Qiosk』間所生之爭議,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